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成就與財富 是自身狀態的放大鏡!

成就與財富 是自身狀態的放大鏡!

成就與財富 是自身狀態的放大鏡 學習與自身情緒的重大關聯!

成就與財富 是自身狀態的放大鏡!有一次,我到北部的一家五星級渡假村渡假的時候

有三個穿著名牌休閒服的女人在討論老闆與星座,然後其中一個女人說啊,看到天蠍座的老闆,我就死定了啊,結果另外一個女人說我的老闆是射手座的,那我更慘。第三個女人就說,那我看你們兩個應該要趕快離職,因為天蠍座跟射手座的老闆都很難搞。

這三個女人的真實故事,聽起來很像是個笑話,但是他就真的發生在我眼前。

其實現在的人有很多這樣的狀況,他們會把一切歸於命運、星座、風水、八字..等等,所以他們根本沒有在主導人生。你怎麼可能就因為12種星座然後就決定你要離職、沒辦法處理、老闆就是難搞。
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你老公剛好是射手座,那你不就要離婚,結果下一個是天蠍座。哇你還是要離婚,然後在下下一個人是處女座更慘~龜毛。

其實我發現從古至今有一種更好的解決方法可以擺脫自己的命運,那就叫【學習】。

我發現到那些常常在學習成長的人,他們的情緒、他們的狀況、甚至他們的財富,比起一般的人來說都非常的好。

事實上你的財富與自身狀態就是你個人狀況的放大版,也就是說如果你拿放大鏡看著你自己,那那你大概就知道你的整體狀態是什麼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,現在的人很討厭學習,越平凡的人越討厭學習,反而是越成功的人他們越喜歡學習,他們會到處去學習新的知識、新的技巧來提升自己。

有機會的話,我建議你去上網去研究一下那些超級成功人士像是馬雲、郭台銘,你會發現到他們真的懂很多東西,不是只有他們本業上的專業,他們也懂得人、情緒、人際關係、溝通、人事管理、財務管理、網路行銷甚至一切跟人有關的東西他們都會去學習。

我曾經看了一篇文章,他是美國500大富豪的一本自傳,他說他常常會花錢去參加別人的研習班,他可能會花個200美金只是去參加一個毛頭小子辦的研習班,但是他會從中學習,他可以花$200美金去學習一些新的觀念,有可能這個矛頭小子成就不如他,但是他卻可以從中得到新的經驗與知識。

然後可以將它變成自己事業上的方法與技巧,他可以將$200美金變成2百萬美金的產值。

成功的人永遠是不斷、不斷、不斷的在學習,他們很忙嗎? 對他們非常的忙,但是他們知道唯有不斷地學習才能讓自身的狀況、情緒處在一個非常好的地方,才有辦法得到他們想要的成功與成就。

現在我想問你,上一次你真的從頭到尾看完一本書,當然除了小說、漫畫之外是什麼時候呢?

不用回答我這個問題,自己清楚就好。

很多學員都來跟我說,他們想要財富自由,他們想要追求被動式收入,他們想要不再為金錢煩惱,但是他們都沒有看到,原來自身狀況會是他們整體狀態的放大鏡。

有人會去瘋狂的上房地產課程、投資股票的課程,或者是有人會瘋狂的買保險為了就是要未來可以過上好日子,但是他們都不知道,原來好日子是跟自己本身狀況有著密切的關係。

換個角度來說,如果你的整體狀態就是你本身狀況的放大鏡,那很簡單,你只要改變自己狀況那你的整體狀態就會跟著改變。

其實要懂這一點並不難,在很久以前,中國人就知道這一點,接下來這一段話,你們一定都聽過,【修身、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】。在西方也有著類似相同的古老話語,但這一切都從修身開始。

我建議你當你發現到你的財務不如意、親情不如意、愛情不順遂,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開始去看看自己現在的狀況,看看你現在的情緒是處在哪裡,看看你自己上次學習跟人生有關的知識是什麼時候,我相信很快你就會找到答案了,我並不排斥算命、風水甚至星座,但是我總覺得如果把我的人生交給這些,那我就沒有完全的在主導自己的人生了。

每天五分鐘,翻轉你的世界

本系列會不定期更新,不久之後將會推出【影音版本】,如果有興趣,歡迎留下您的姓名與Email,你將會得到我們的第一手消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,如果對上述的文章有任何的想法或觀點,也都歡迎留言在下方的留言板,我將會為你解答

訂購免費線上視頻與更多新的文章分享

我們深信

【你的人生就是你個人狀況的放大鏡】

唯有改變【你】,才有辦法改變你的現況

讓你可以得到成就、親情、財富、自由與快樂人生

如果你真的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情緒的資料,也歡迎報名參加我的另一個經典的免費講座 【解開自我情緒管理的關鍵密碼】,我們每個月都會推出3-5場的現場免費講座,目前實體講座只有在台北跟台中舉辦喔,你將會在講座中找到更多答案。

線上講座:https://shangyunewlife.easywebinar.live/registration-taichung-watch

更多相關文章分享:https://shangyunewlife.com/2022/10/14/happylife-2/

天下雜誌: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5102268?from=search

我們的臉書:尚郁教育訓練機構 | Facebook